会员风采|厉害了!勤为科技斩获“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外包企业50强”等三项大奖
2020-09-30 20:00:00

       9月29日,第四届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隆重举行。当天下午,以“新基建 新动能 新机遇”为主题的“服务外包转型升级与开放平台融合发展专题论坛”同期召开,国内外资深专家学者、服务外包领军企业高管、商协会代表、本地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同时,一年一度的Tops系列评选奖项榜单也在专题论坛上揭晓。成都服务贸易协会优质会员单位——勤为科技有限公司斩获 “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外包企业50强”、“中国最具影响力呼叫中心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金融服务企业”三项大奖。

获奖现场

关于TOPs系列评选

        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具影响力创新实践系列评选是针对我国科技服务产业的专业评选及研究活动。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专业研究评选活动,TOPs系列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自2007年启动至今,历经十年的探索和积累,凭借专业、科学、客观的评选体系和评选流程,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在逐步走向全球,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因素,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服务外包行业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也成为全球发包商寻找中国服务商、服务外包企业在中国投资选址以及政府招商的重要参考。

勤为科技简介

      勤为科技成立于2003年,一直秉承着“谦卑敬畏、自律自省、追求卓越、感恩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创造价值”为使命,为实现“成为全球商务流程外包领域最受尊敬的企业”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为科技将持续践行核心价值观,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行业新发展。